UFC181轻量级冠军战已敲定 佩提斯VS梅伦德兹

2014年07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东尼-佩提斯将在UFC181迎战吉尔伯特-梅伦德兹安东尼-佩提斯将在UFC181迎战吉尔伯特-梅伦德兹

  新浪体育讯 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最近接受了MMAHour节目的次啊放,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但最重要的是,他确认了自己与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Melendez)的冠军战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7日的UFC181中进行。

  自从跟去年9月击败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夺冠以来,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因为伤病一直休养至今,期间还没有进行任何一场卫冕战,对于业界的指责,他表示说:“我已经习惯了用密尔沃基人的方式去处理这些指责,那就是无视它们。我确实被伤病困扰了很久,但是现在我会俩了,我愿意接受一人一位选手的挑战,但是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除外,因为我已经击败了他两次。我认为UFC的工作应该是好好挑选挑战者,而不是冠军。当一个冠军清理了一个量级后,大家都想看他什么时候会输掉,这种情况很有意思。”

  “我从5岁起就开始练习MMA了,直到现在我认为都没有什么不同。我并不是非常在意训练团队的一个人,我不会更换我的团队,因为他们只是给你一些建议,比赛中的一切还要靠你自己去判断,所以我从始至终都在这个团队里。如果改变了这种训练状况的话,我反而会非常的不适应。”

  “我现在正在拉斯维加斯执教终极斗士第20赛季,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节目录制,有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发生,但是我在这里见到了非常棒的女子选手们,她们的技术非常出色,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赛季。而UFC方面已经跟我说将会在12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和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比赛,我已经准备好回到八角笼里了。”

  UFC181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馆举行,当晚除了这场轻量级冠军战之外尚不清楚还将有哪些对阵。

  更多关于综合格斗的消息请关注格斗迷今后的报道。(来源:格斗迷网www.gedoumi.com)

文章关键词: UFC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