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结束封训返京调整 郎平:努力做好每一天

2014年07月23日08: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中国女排在结束了北仑封闭集训后将于今天返回北京。本周末将踏上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的征程,主教练郎平[微博]希望与大家互相鼓励,努力做好每一天。

  中国女排一队在结束了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和郴州站的两站热身赛后,就奔赴北仑继续封闭训练。为了即将到来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世锦赛做准备。队员们在这段时间训练很刻苦,郎导带领大家练习技术细节和演练磨合技战术打法。

  昨天,姑娘们进行了最后一堂封闭训练课。今天她们将返回北京调整,本周末开始奔赴意大利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的争夺。

  “16天的北仑封闭集训结束了,大家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每天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提高和进步,我们在与时间赛跑。球队今天返回北京,本周六兵发意大利开始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在此感谢北仑训练基地所有辛勤劳动的后勤工作人员,我们会记住你们的期望,努力做好每一天,让我们继续相互鼓励!”这是主教练郎平今天早晨更新的微博,郎导对于队员们的训练比较满意,希望大家把过程做好。

  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本周末将拉开序幕,第二档和第三档的争夺就将开打。但第一档包括世界排名前12位的球队的争夺将于8月1日开打。下周末,中国女排将参加意大利萨萨里站的争夺,对手包括意大利、巴西和多米尼加。(小邱)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排郎平世界女排大奖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