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豹”UFC第2战降服告负 精彩表现获最佳花红

2014年07月11日11: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居马别克(右)UFC第二战遗憾告负居马别克(右)UFC第二战遗憾告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UFC[微博]“终极斗士”第19赛季决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除了头条大战外,还有一场比赛特别值得中国拳迷关注,这就是绰号“天山雪豹”的居马别克-吐尔逊(Jumabieke Tuerxun)的八角笼第二战。

  居马别克当晚的对手是一位首次在UFC登台的新人莱安德罗-伊萨(Leandro Issa)。在比赛的前两个回合中居马别克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甚至一度险些将对手KO击败。但是第三回合伊萨将比赛转入了地面战,缠斗功夫稍逊一筹的居马别克不慎被对手以十字固锁住,最终降服失利。不过由于这场比赛整个过程非常精彩,因此两位在赛后拿到了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各50,000,美元,这也使得居马别克成为了第一位获得最佳花红的中国选手。

  至此,居马别克在UFC的两场比赛都遗憾地告负。他的八角笼首秀是在今年3月1日的澳门赛中对阵马克-艾迪瓦(Mark Eddiva),当时比赛打满了三个回合,居马别克以一致判定败北。

  尽管再次失利,但是这场比赛却给了居马别克很大的信心。在赛后的采访中他说道:“我有一个很好的训练团队,为这一战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我的目标就是让全场的拳迷感到物有所值,而我认为今晚我做到了。”

  “这场比赛的前两个回合我都认为自己赢了,并且第三个回合在被十字固降服前的那个断头台也成功地挣脱了,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会表现得更好。”

  尽管两场比赛全部失利,但是凭借着优秀的表现,相信居马别克未来仍有机会在八角笼内一展身手,期待看到他的下一次登场。(UFC中国 Punch)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