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环湖赛结束第2赛段 大团冲刺黄衫绿衫未易主

2014年07月07日1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二赛段多巴至大通的争夺,经过188公里骑行,来自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的66号选手本法托获得赛段冠军。乌克兰科尔斯队168号选手波利沃达依然占据个人总成绩榜和冲刺积分榜榜首位置,连续两天在颁奖台上穿起黄衫和绿衫。

  今天比赛起点设在著名的多巴体育训练基地,终点为大通县老爷山景区,选手们上午10点从多巴基地出发,经过61公里拼杀后来到大通老爷山景区的终点,并且从这里开始转为绕圈赛。绕圈赛每圈大约42.2公里,车手们途径朔北藏族乡、窝庄、下老虎口、东峡镇、佛晒庄、油房庄、李家堡村等地之后回到老爷山景区,总共要对飚3圈。

  经过十二年静心打造,环湖赛已经成为青海当地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一项重要节日,从昨天的西宁城市绕圈赛到今天的多巴至大通段,赛道两旁总是站满了人,选手们从头至尾都能听到欢呼声、加油声,感受到当地百姓的热情。今天在终点大通老爷山景区附近,更是聚集了上万名观众来给运动员们助威。

  最终比赛形成了大团冲刺的局面,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的66号选手本法托以微弱优势率先撞线,成绩为4小时17分35秒。乌克兰科尔斯队168号车手波利沃达个人总成绩来到6小时46分12秒,冲刺积分21分,依旧占据这两个榜单的头名,继续保有黄衫和绿衫。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还是属于哈萨克斯坦队的大卫德诺克,他的总成绩为6小时46分17秒。

  (杨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