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祖赫来不来或几日内敲定 澳洲主攻入沪男排法眼?

2014年07月04日02: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日前,外媒报道上海男、女排[微博]将在本赛季继续引进外援以为在联赛中力争佳绩,上海男排[微博]将续约前意大利男排队长萨瓦尼,上海女排将引进两位外援,分别是德国女排接应二传科祖赫与克罗地亚籍主攻尤西奇。这两条消息是否属实?笔者致电上海男、女排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回答都是:“引援的人选是对的,但是具体还没有谈妥。”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女排今年都已经成立了新的俱乐部,致力于走上职业化之路。上海男排有了新的赞助商,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俱乐部也在本月刚刚成立。上海男排今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上个赛季联赛中没能获得冠军之后,前任上海男排主教练吕宁馨回到领队的位置,明星级球员沈琼[微博]成为了上海男排新任主帅,这位少帅能给上海男排带来哪些变化,备受关注。

  当然,上海男排本赛季是否会继续引援也是众人关心的一个话题。上个赛季联赛,上海男排引进了三位外援,除了主攻萨瓦尼之外,还有美国籍副攻大卫-李与塞尔维亚籍主攻雅尼奇,阵容强大的外援并没能使上海男排重夺联赛冠军。据可靠消息,上海男排有意与萨瓦尼续签,“但具体情况怎么样现在还是未知数。”这位知情人士如是说道。

  此前,来自澳大利亚的主攻伊戈尔-尤金曾到上海男排试训了一周,一位队员对尤金的技术风格评价道:“他的技术挺全面的,技术风格挺硬朗的。”不知这一周的试训能否让尤金得到上海男排的赏识,从而加盟上海男排?

  与上海男排相同,上海女排今年也成立了新的俱乐部,为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上海女排在上个赛季联赛中引进了三位外援,分别是两位美国籍选手波恩(副攻)与斯拜瑟(二传),另一位外援是波兰籍主攻卡斯普扎克,但从实际情况来看,上海女排第一次引援经历并不算成功。今年,上海女排有意再次引进外援,主教练王健还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举行期间前往比赛现场选援。据悉,上海女排目前的确有意引进科祖赫与尤西奇。

  接应二传科祖赫长相秀美,球技不俗,深得很多球迷喜爱。上海女排有意引进科祖赫其实也让众人有些意外,毕竟上海女排并不缺乏接应队员,留洋打球的张磊[微博]目前已经回到上海女排,她的跑动型打法此前一直很适合上海女排的打法特点,另一位接应二传顾欣蔚的技术特点与张磊相同。上个赛季联赛,王健曾让杨婕[微博]、秦思宇与陈伊娜三人尝试打接应二传位置,但效果都不太理想。自从成为上海女排主帅之后,王健一直很看重接应二传的进攻能力,不知这是否是上海女排有意引进科祖赫的原因呢?

  上海男、女排引进外援方面的经纪人是同一人,目前经纪人不在国内,“也许等过几天、上海男、女排的经纪人回国后,上海男、女排引进外援方面的消息就可以确定了。”这位知情人士如是说道。

  (止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