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被对手连追两局非常危险 世界杯看好法国

2014年06月21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下午,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落下帷幕,丁俊晖[微博]决赛中4比2击败霍尔特,成功在家门口捧起了冠军奖杯。比赛中丁俊晖3比0领先之后一度被对手连追两局,赛后他也是感叹这种情况其实非常危险。

  丁俊晖今天上午先是以4比2击败瑞恩-戴,闯进下午的冠亚军决赛。面对霍尔特时他前两局发挥了综合实力强、经验丰富的优势,在场面并不算很顺的形势下取得2比0领先,第三局又轰出一杆84分,3比0占据绝对上风。但第四局开始丁俊晖给了霍尔特不少机会,对手也趁势将大分扳成2比3。

  好在丁俊晖关键时刻稳住了阵脚,最终拿下了第六局赢得冠军。“第四盘我有很多机会没把握住,后来逐渐他状态回升,其实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PTC是短局赛制,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被翻盘。”丁俊晖赛后坦言道。

  被问到这次夺冠是不是因为在家乡占据了主场之利,对此丁俊晖表示主要还靠自己发挥好,“这次我打球一直比较稳定,从头到尾没有动摇过,也是知道自己最近调整得不错吧,比赛当中无论失误也好或者说清台打出好球,自己基本上都能保持清醒的头脑。”

  由于丁俊晖未能打进无锡赛正赛,再加上他已经退出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因此球迷们将有一段时间无法看到丁俊晖在赛场上的表演了。至于自己接下来自己有什么打算,丁俊晖介绍说,“准备出去旅游一趟,出国度个假,新赛季赛程已经全部出来了,自己该安排的已经都安排妥当。本来是这个比赛打完应该接着去无锡的,结果前面无锡的资格赛自己没打好,不过也没关系了,赛季才刚刚开始,今天拿到这个冠军,希望后面能做得更好。”

  丁俊晖曾表示等这次世巡赛打完会花更多时间关注世界杯,而在谈到自己看好的法国队5比2大胜瑞士的精彩比赛时,丁俊晖笑道,“我就觉得法国队很好嘛,我还是看好法国队。”

  (杨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暴徒袭击新疆叶城公安局 13名暴徒被击毙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
  • 财经曝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 电力反腐将深入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