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跑再登北京园博园 火爆程度比肩世界杯(组图)

2014年06月21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彩色跑再登北京园博园彩色跑再登北京园博园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被世界杯狂潮侵袭的盛夏,还有什么的火爆热辣程度能够与其抗衡?6月21日的北京丰台园博园会告诉你答案——“The Color Run”。去年8月,“The Color Run”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地区,正是在丰台园博园完成了首秀,并由此掀起了在中国的彩色时尚健身狂潮。此番回归园博园,更是上演了一场较之以往升级版的彩色大狂欢。

彩色跑再登北京园博园2彩色跑再登北京园博园2

  去年“The Color Run”在京城的初体验后,被北京的潮流杂志评选为了2013年年度PARTY,同时也开始成为了北京这座城市的年度期待。此次北京站的报名通道开通仅仅一天,名额就被抢注一空。今天,两万余名跑着挥洒着手中的彩粉,与园博园别致的景色相呼应,再次将丰台区打造成了巨幅的城市画卷。

彩色跑再登北京园博园3彩色跑再登北京园博园3

  作为将“The Color Run”引入中国的运营方,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一直都与丰台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此,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表示:“很高兴‘彩色跑’自去年在丰台区成功登陆亚洲后深受参赛群众的喜爱。在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也成功地举办。上海和沈阳的‘彩色跑’活动组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IMG十分高兴通过运动给参赛者和他们的家人、朋友的生活增加色彩、带来快乐。丰台区区委和区政府重视文化软实力的建设。在过去‘铁人三项’和‘彩色跑’的合作中,我们的国际团队、国内外参赛裁判、运动员和媒体都深深地感觉到丰台人的激情和真诚。IMG将利用我们全球的体育、时尚、娱乐和媒体资源,加强与丰台的合作,为丰台打造有影响力的‘城市名片’。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丰台,通过丰台更好地了解中国和中国人民。”

  ​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暴徒袭击新疆叶城公安局 13名暴徒被击毙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
  • 财经曝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 电力反腐将深入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