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李雪芮惊险进决赛 张楠/赵芸蕾进混双决赛

2014年06月14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日本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在两个项目上有球员跻身决赛。李雪芮在女单半决赛中2比0淘汰韩国的成池铉晋级,而她的队友刘鑫[微博]则先赢后输不敌戴资颖被淘汰。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同样是2比0获胜跻身决赛。

 

  中国队在女子单打半决赛里一喜一忧。头号种子李雪芮对阵韩国的成池铉,首局李雪芮在3平后就拉开比分确立领先位置,她以21比15先声夺人。第二局中李雪芮在大部分时间都掌控局势,握有领先权,可她在20比14抢先得到赛点时却突然短路。绝境中的成池铉连救6个赛点追成20平,幸亏李雪芮顶住压力在关键时刻表现不俗,在又浪费了一个赛点后她连得两分以23比21险胜第二局,她以2比0淘汰成池铉跻身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小将刘鑫的前进势头被遏制,虽然她以21比15先声夺人,但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后程发力,赛会6号种子以21比19、21比9连扳两局,她以2比1逆转战胜刘鑫闯入决赛。戴资颖将与李雪芮争夺冠军。

  张楠/赵芸蕾在混双半决赛中展现不俗势头,他们只用了37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3连下两城淘汰日本组合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决赛中张楠/赵芸蕾将对阵8号种子德国的弗奇斯/米切尔斯,德国组合在半决赛里以2比0(21比19、21比10)战胜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

  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没有给东道主名将田児贤一什么机会,21比15、21比17,李宗伟直落两局取胜挺进决赛。昨天淘汰了林丹[微博]的3号种子约根森没能更进一步,他苦战1小时2分钟后以1比2(13比21、21比19、15比21)不敌8号种子中国香港的胡赟。在本次日本公开赛上,胡赟已经连续淘汰了男单的2号和3号种子,明天他将与李宗伟角逐冠军。

  男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以2比0(21比8、21比10)轻取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以2比0(21比16、21比14)击败印尼的普拉塔马/萨普特拉,阿山/塞蒂亚万和李龙大/柳延星将争夺男双冠军。

  女双半决赛上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比0(21比9、21比17)淘汰5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学霸情侣同时考取美国名校(图)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