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终极格斗冠军赛全面升级 雏量级金腰带将诞生

2014年06月06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锐武终极格斗雏量级金腰带将诞生锐武终极格斗雏量级金腰带将诞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6点,锐武终极格斗RUFF FU(即RUFF13)将在上海虹口体育馆拉开大幕,主赛将由宋亚东(3-0-0-1)对阵赵亚飞(4-3),这两位都是亚洲最具潜力的希望之星,他们将争夺一个至关重要的冲击雏量级金腰带名额。

  通过和锐武了解到,锐武终极格斗的冠军赛将跟过去相比有些许不同。RUFF将逐渐淘汰陈旧的冠军赛形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RUFF百万争霸),回归到更为传统的形式上。

  从明年开始,RUFF将举行蝇量级、雏量级、羽量级、轻量级冠军赛。接着在这种赛之下,探究谁会成为RUFF和全国MMA双料冠军。最先决出冠军腰带的是RUFF赛程最丰富的雏量级比赛扎马特-扎西莫夫在对阵顶级选手吕振鸿时,通过三个回合,以一致性判定击败吕振鸿。随后他将在RUFF14中出战雏量级冠军之战。而他的对手会6月7日在中国上海的RUFF FU盛赛落下帷幕后确定。

  RUFF FU主赛中,有三场重要的雏量级比赛。其中,宋亚东(3-0-0-1NC)将迎战赵亚飞(4-3)。吕振鸿(7-3)将对垒何建伟(8-2)。阿拉腾黑力(4-1)将在主赛首秀中对阵巴桑库(7-1)。“RUFF FU 之后,我们就知道谁将与扎马特-扎西莫夫来争夺雏量级冠军,这一切都要看6月7号雏量级选手的表现了。”RUFF人才/赛事安排总监如是说道。

  RUFF FU雏量级选手在以往比赛中均表现不俗,已经证明了他们是中国雏量级最好的格斗选手。“RUFF 14是至今最盛大的赛事,RUFF FU也进入了RUFF 14冠军争夺赛阶段。未来几周的赛事要闻,让我们拭目以待。”RUFF首席执行官Joel Resnick说道。(小嘟 发自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