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情侣徐晨潘攀婚礼 谌龙王适娴等人到场(图)

2014年06月03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6月3日,国家羽毛球队双打名将徐晨、潘攀这对多年的情侣,终于迈进婚礼的殿堂,举行盛大婚礼,谌龙、王适娴率众多国家队友出席了本次婚礼,其中王琳、马晋、王适娴共同组成豪华伴娘团。

  徐晨潘攀,这对情侣有长达12年的恋爱之路,刚谈朋友的时候两人刚刚进入国家二队,一个18岁,一个16岁。最开始,潘攀特别讨厌整天“调皮散漫、嗓门巨大”的徐晨,偶尔和小姐妹聊到这些,她总会把嘴一撇:“那个徐晨,以后谁能跟他啊!”但爱情的丘比特总是出乎预料的,老天特意给了他俩一个外出比赛在火车上单独交谈的机会。潘攀吃惊地发现:原来了解一个人不能只看表面,徐晨其实是个特别懂事、特别体贴的人。先前所有的坏印象被全部推翻,潘攀喜欢上了这个大男孩。率真的她开始了“女追男”的戏码,向徐晨表白,徐晨被她的勇气深深打动,两人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开始了长久而稳定的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扶持的爱情里程。

  经历并看着这对相恋已久的伴侣走进婚姻殿堂的众多国家队友,也纷纷在微博上表示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前世界冠军王琳在微博上这样说:“认识了十年,见证了你们这一路走来,酸甜苦辣都是生活的调味剂。今天的美潘终于穿上靓丽的婚纱,牵上了帅哥晨的手,一起走上了通往幸福的阶梯......祝你们幸福 健康、快乐,最重要的是早生贵子!

  著名的双打名将王晓理也在刷微博上表达心声:“我亲爱的潘跟晨哥看着你们一路恩爱的走到今天!真心替你们开心感动!亲爱的们以后的路你们一定会永远恩恩爱爱!相融以沫!白头偕老!”

  而奥运冠军于洋则说:“今天是一个好日子,祝福你们,祝福未来。祝你们永远都像当初一样爱情甜蜜,相依相偎,永远幸福。”

  徐晨和潘攀都是中国羽毛球队著名的双打运动员,徐晨前几年与郭振东配男双,成为当时国家队二号男双,近几年主攻混双,他与马晋组成的的混双组合,取得了一些列优异成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输给队友摘得银牌,现世界排名第三。潘攀曾与成淑、田卿配合女双,是当时尤杯主力组合,2012年后退役转行做教练。

  (沐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已明确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
  • 体育德23人名单:仅1前锋 倒数10天:736将一览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专家批多地救楼市:决策失误应受惩罚
  • 科技苹果开发者大会:新系统成主角 专题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