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获得世界马术运动会参赛资格 将与新马匹出战

2014年05月26日21: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华天与他的新结伴不到两个月的新马“派大星”,在参加完25日的国际三星赛之后,已经获得了参加今年夏天在法国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马术三项比赛的参赛资格。

  华天在法国索默尔举行的比赛中,名列第21位,加上此前几个比赛的成绩,他轻松入围今年的世界马术运动会。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参赛权,4年前,他与两匹坐骑“木兰”和“忽必烈”都获得了参赛权,成为首位获得世界马术运动会资格的中国骑手,但最后因为预算问题没有能够参赛。

  世界马术运动会是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最大规模的马术比赛,每4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七届,比赛将于年8月23日至9月7日在法国北部的诺曼底举行,15天的赛程中将举行8个正式比赛项目。

  除华天获得马术三项比赛资格外,另一名中国骑手贾惠林也获得了参加160公里耐力赛的资格,成为参加世界马术运动会耐力赛的首位中国骑手。(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住建部多次调研楼市 房产调控仍以稳为主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