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奕50自封后:有点出乎意料 小将太厉害我放手一搏

2014年05月17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四天前的百米自由泳较量中,伦敦奥运会季军、上海名将唐奕[微博]不敌江苏新秀沈铎惜败摘银;今晚,以预赛第五的成绩晋级的她,用一枚金灿灿的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为自己正名!

  5月17日,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资格赛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上,唐奕以25秒33的成绩率先触壁勇夺冠军。

  “成绩其实是一般,只是拿到金牌有点出乎意料。”来到混合采访区,唐奕的笑容终于回来了。今晚她克服了第二道次的不利影响,力压陈欣怡、朱梦惠摘得金牌。

  被问到胜出的关键,唐奕透露是因为心态上的轻装上阵:“现在小将都特别厉害,上午的预赛我只是第五名,决赛中也没有太大的思想包袱,就是放手一搏。”就像她之前说的那样,一直是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后辈的冲击,“反正我是每次比赛都是认真去比的,没有想太多。”

  离场时有记者问她对四个月后的亚运会有怎样的期待,小姑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又拿到入场券了,好开心噢!”

  (何霞 发自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