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打队西安集结备战亚运 开创先河设立双领队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昨日上午,中国散打队2014年集训动员大会在陕西丈八训练基地举行。会上公布了中国散打队新一期集训成员名单,其中包括上届全运会散打男子75公斤级冠军、我省名将张坤。而本次集训的最主要目标,就是备战于今年9月的仁川亚运会。

  本次集训大名单聚集

  了全国各个级别的顶尖高手,足见中国散打队对亚运会的重视程度。“我们会考虑到运动员状态等实际情况,到亚运会前再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中国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散打队本次设立了双领队,西安企业家田苏辉在担任中国武术协会常委后,和原领队李永强一起出任新一届中国散打队领队。国家级运动队设立双领队是一个创新,表明国家武管中心对散打队工作的重视。

  多年痴心武术散打的田苏辉表示,领队不是一个虚职,而是给他一个责任,就是切切实实为中国武术做更多更具体的工作,快速促进武术走进基层,走进大众,同时走向世界走向奥运。记者同时从会上获悉,中国散打队五名男队员和两名女队员22日将前往法国参加中法武术散打对抗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