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遗憾高手缺阵羽超联赛 新季为国际高手造平台

2014年05月04日01: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广东东莞专电(记者 李晖)历经近8个月的鏖战,2013-2014赛季全国羽毛球[微博]超级联赛于昨日在这里落下了帷幕。在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广东世纪城与厦门特房均雪藏了多名主力,最终广东在主场3比1再胜厦门,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首次夺取冠军。

  本届羽超总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两支升班马队伍广东世纪城和厦门特房杀入了总决赛。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客场以3比1抢得先机。但在昨天的第二回合较量中,两队“雪藏”了谌龙、德国名将申克以及因赞助商问题无法出场的李宗伟。这着实让总决赛失色不少。

  羽超联赛落下帷幕之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兼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承认:本赛季一些国外高手因故未能始终出现在赛场上是一大遗憾。本赛季,不少球队继续引入外援,但由于这些外援的赞助商与联赛赞助商发生冲突,因此大多只参加了几场比赛便销声匿迹了。

  对此,李永波表示:新赛季会全力解决好这个问题,以便让更多的国际好手在中国联赛中展示。他说:“羽超联赛是我们自己打造的赛事,本赛季与以往有了不小的改变和尝试。而两支甲级升班马获得了冠亚军,他们成功的模式无外乎领导重视、企业支持,这也对其他俱乐部提供了很好的参照模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