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操锦标赛开赛在即 邹凯姚金男领衔众名将

2014年04月30日08: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宁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羡婷)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将于5月5日至1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邹凯[微博]、姚金男、张成龙、郭伟阳[微博]等多位体操名将出现在参赛选手名单中,这将是世锦赛前,国家队选手的一次大练兵。

  从报名看,比赛共有23个队、175名运动员(男97人,女78人)参赛,其中不乏现役国家队选手。曾斩获5枚奥运金牌的邹凯无疑是本次比赛的耀眼明星,此外,福建的姚金男、林超攀,湖南的谭佳薪、商春松,北京的王妍、程然,山东的张成龙、黄玉国、郭伟阳,解放军的刘洋,贵州的刘榕冰、邓书弟等名将,都将成为比赛的重要看点。

  据了解,本次比赛按照节俭办会的原则,将不举行开、闭幕式。

  目前,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已基本完成,比赛场地及设施、工作队伍、竞赛流程、接待服务、媒体运行服务、志愿者服务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测试和检验。(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