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乒球国手丢坐垫心急如焚 曾获伦敦残奥会冠军

2014年04月30日08:31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罗京运)“坐垫丢了,可我5月12日就要去欧洲比赛,现在来不及订购了。”昨日晚间,中国轮椅乒乓球[微博]队国手郭兴元向北京青年报求助,希望能够帮他找到本月27日在北京一辆出租车上遗落的轮椅坐垫。    郭兴元回忆,4月27日下午5点15分左右,他和三位朋友练完球,随后送别三位朋友离开。在中关村东路靠近翠宫饭店的地点,他的三位朋友乘坐一辆出租车。

  “三位朋友中,有两位都是坐着轮椅,上车的时候费了一番工夫。”郭兴元说,当天乘坐出租车时,除了三位朋友上车,还有两辆轮椅,一辆被放在后备箱,一辆就放在后座。而郭兴元的轮椅坐垫被朋友顺手取下来放在了后挡风玻璃处。

  当天下午5点55分左右,郭兴元的三位朋友乘坐出租车来到白广路北口靠近菜百首饰的地方,三人随后下车。郭兴元说,朋友下车后,把他的坐垫遗忘在后座的挡风玻璃处。当回想起来丢了东西后,郭兴元和朋友试图寻找,但打车票已经丢了,他只记得的士是一辆蓝黄相间的现代伊兰特,司机是一位约40岁的男性。

  “坐垫丢了,可我5月12日就要去欧洲比赛,现在来不及订购了。”郭兴元是中国轮椅乒乓球队的队员,曾在伦敦残奥会上夺得过冠军。5月4日,他就要和队员归队,并在5月12日前往欧洲斯洛文尼亚参加比赛。

  丢失的坐垫对于轮椅运动员而言非常重要,郭兴元说,这个坐垫不同于普通坐垫,它是记忆力棉,软硬适合他的体型和重量,比赛中离不开它。“坐垫是黑色的,长度38厘米,宽度36厘米,厚度2厘米,一面是防水布,一面是皮质。”郭兴元希望,如果见过这个坐垫的乘客或者司机能帮助他找回坐垫,他会酬谢帮助他的人。线索提供/李先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