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上海站中国女团暂居首 混合赛首轮出局

2014年04月23日22:31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4“陆家嘴金融城杯”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结束首个比赛日。

  中国选手徐晶和方玉婷在女子反曲弓排位赛中以657环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程明655环排在第八位。新人朱珏蔓636环排在第27位。墨西哥选手罗曼674环排在首位。中国女队还以总成绩1969环排在团体首位。

  在男子反曲弓排位赛中,中国选手的表现差强人意,王刚655环排在第21位;戚凯尧648环排在第35位;邢宇[微博]和戴小祥[微博]647环分别排在第37位和38位。荷兰选手范登伯格669环排在首位。

  此后进行的反曲弓混合团体比赛,中国由王刚、徐晶参赛,首轮对阵俄罗组合,双方竞争激烈,中国组合虽然以36比37的微弱差距先负首局,但随后在第二局扳平比分。进入第三局,双方都打出37环,以总比分3比3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国队最终34比36惜败,提前结束本届世界杯混合团体的比赛。

  霸主韩国队没有参加今天的反曲弓混合团体比赛,最终墨西哥队击败中华台北队,和战胜了英国队的美国队会师决赛。英国队将和中华台北队争夺铜牌。

  北京时间4月24日将进入本届上海射箭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将进行个人淘汰赛。(刘襄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