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乒获新冠名赞助主场移师大连 王皓代表发言

2014年04月21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八一大商男子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百货商业龙头大商集团与素有“小国家队”之称的八一男子乒乓球队以拼搏向上的共性精神气质为基础,强强联合,正式拉开了军民共建八一大商乒乓俱乐部序幕。

八一男乒出席签约仪式八一男乒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八一大商男乒主场移师大连,2014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开幕式与揭幕战亦选定大连;作为中国乒超联赛的首场赛事——揭幕战将在大连打响,由此拉开了本年度中超乒乓球精彩鏖战的大幕。这对浓厚大连乒乓球运动氛围,提高大连全民健身运动和乒乓球竞技水平,建设大连“国球城”、“体育城”,丰富城市精神要素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八一乒乓球队队长王涛,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俱乐部著名运动员王浩、樊振东、周雨、徐晨皓,大连市乒协副主席杨成林,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大商股份总裁王志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八一男乒总教练王涛致辞八一男乒总教练王涛致辞

  八一男乒牵手大商 主场移师大连

  仪式上,大商集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体工大队正式签订了共建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中超俱乐部协议;大商股份总裁王志敏向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运动员王皓、樊振东、周雨、徐晨皓,教练范长茂颁发了“大商荣誉员工”证书;八一乒乓球队队长王涛与王志敏总裁共同为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中超俱乐部吉祥物“赢赢”揭幕。

  前世界冠军、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总经理王涛非常看好两家联姻,他接受采访时认为,大商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零售业企业集团,其在发展中表现出了拼搏向上、无限发展、争做一流的企业精神,和八一男乒的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勇夺第一的精神气概极为一致。大商集团凭借雄厚实力和诚信资源,积极挖掘八一男乒这块“金字招牌”的价值和潜能,积极促进我国乒乓球运动事业发展;而八一乒乓男队将依托具有良好的、健康企业文化、热衷于我国国球事业发展的大商集团,对促进八一乒乓男队持续快速提升,推动军队体育事业市场化运作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双方联姻,可说成强强联手、天作之合。

  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对大商集团此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大商集团作为从大连崛起的中国百货业第一大集团,企业发展中始终不忘回报家乡大连,此次牵手八一男乒,将中国顶级乒乓球俱乐部和赛事引入大连,是响应大连市委、市政府号召,高起点起步,高档次运作的典范,对提升大连市乒乓球运动档次和水平,发展大连乒乓球产业,浓厚大连的国球氛围,建设大连国际知名的“国球城”“体育城”,扩大大连城市影响力,丰富大连城市精神要素都将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大商集团  热心公益的中国百货商业第一大公司

  大商集团牵手八一男乒,是其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大连的一贯之举。去年,大商集团赞助6000万元成为“十二运”官方合作伙伴,支持了大连市历史上最具群众性和广泛性的共享全运“大商杯”首届乒乓球冠军赛,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

  大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中国百强企业,以“创建享誉世界的大公司”为企业理想,以“无限发展 无微不至”为经营理念。目前,200家大型店铺遍布14省70余城市,店网布设覆盖东北、跨越华北、进入西部,2013年销售突破1500亿元人民币,员工23万人。大商集团的多业态、多商号混合制发展模式构成了“大商模式”的立体发展格局。

  八一男乒  世界冠军的摇篮被誉为“小国家队”

  八一乒乓球男队是具有光荣历史的球队,被称誉为“小国家队”,也是中国乒乓球的骄傲。迄今为止,取得了特殊的荣誉和卓越的战绩,相继培养了王涛、施之皓、刘国梁、王皓等世界知名的运动员。迄今为止,拥有11个世界冠军,共有36人134次入选国家队,国际比赛中冠军数超过200个,全国冠军超过半百。

  目前,八一男乒拥有球员王浩、樊振东、周雨、徐晨皓,年龄结构好,队员潜力大,均位列世界乒乓球运动员前列。在大商集团的支持下,八一大商队将成为乒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2014中国乒超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将在大连举行

  作为世界乒乓球最高水平的超级联赛,中国乒超联赛凭借极大的影响力和观赏性备受国内外瞩目和球迷们的热爱。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5月1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举行,八一大商队首场将对阵霸州海润,、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今年乒超第一阶段循环赛共十八场,其中八一大商男队9个主场比赛在大连展开,将进行两个多月的角逐,8月8日至8月10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对于大连市民和乒乓球爱好者,可以选择现场观战,近距离接触乒乓球顶级球员和赛事,享受精彩比赛带来的快乐。(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25省上调企退养老金 北京每月3050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