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河南南阳举行 熊朝忠张志磊受邀

2014年04月12日11: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郑州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南阳市体育局获悉,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于5月16日在南阳市体育馆开赛。中国拳王熊朝忠[微博]、北京奥运会超重量级拳击亚军张志磊都受到组委会邀请。

  届时,4次获得WBC洲际超最轻量级拳王的裘晓君、今年刚刚获得WBC洲际女子拳王金腰带的徐春燕将与外国拳手再次争夺金腰带。本届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进行6场对决,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6个国家的12名男女拳手参加,除了两场金腰带之战外,还将有李宁、杨利志、曾昭孝等3名中国选手参与的3场职业国际搏击排名赛。

  此外,还将有一场充满悬念的对决,组委会目前正在邀请刚刚加盟美国王朝公司、进军职业拳坛的北京奥运会超重量级拳击亚军张志磊,他或许将在家乡迎来首秀。另外,同样获得过金腰带的中国拳王熊朝忠也在邀请之列。

  本届拳王争霸赛中,裘晓君将对阵印尼拳手拉斯曼丁,参加超羽量级洲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徐春燕将在女子次轻量级国际拳王金腰带赛中迎战澳大利亚的香浓·奥康奈尔。

  世界拳击理事会简称WBC,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墨西哥城,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自由搏击组织。泰森、阿里、霍利菲尔德、刘易斯、克里钦科、熊朝忠等世界级拳王都是WBC旗下的拳王,在世界上拥有162个会员国家和地区。(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