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有意竞选国际田联主席

2014年04月10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巴斯蒂安科资料图塞巴斯蒂安科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4月10日消息,英国奥委会主席、两枚奥运金牌得主塞巴斯蒂安科爵士日前向英国BBC体育透露,有意在竞选国际田联主席。

  现年80岁的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已经执掌这个第一体育大项15年,明年将从主席位置上退休。塞巴斯蒂安科今年57岁,在1980年和1984年两届奥运会上均夺得男子1500米跑的金牌,目前是国际田联三位副主席之一。另外两位副主席是有着撑杆跳沙皇之称的俄罗斯传奇人物布勃卡和卡塔尔人阿尔哈马德。

  塞巴斯蒂安科现在还是英国奥委会主席,在他的领导下,英国伦敦成功举办了2012年奥运会。塞巴斯蒂安科说:“我是田径出身的,这是我现在所做过的一切的根基,那么为什么我不考虑下这个位置呢?”科同时表示其他人也一定会对这个位置有兴趣,不过他说:“如果有机会去改变这个项目的未来,我一定不会放过它。”

  曾是塞内加尔跳远选手的迪亚克支持塞巴斯蒂安科成为候选人,“他曾经是个优秀的运动员,现在是能力出众的领袖。”(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