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轻松备战:13小时睡眠充足 看电影和儿子聊天

2014年04月06日08:00  我的台球网 收藏本文
罗伯逊在发布会上罗伯逊在发布会上

  MY147.com北京讯:4月5日下午,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结束了首场争夺。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6-2力克机长阿里卡特,率先挺进决赛。

  对于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罗伯逊坦言:“我的休息和表现是成正比的。昨晚我休息的非常好,睡了十三个小时,这很重要,今天感觉很好。这场比赛绝对是这周我表现最好的一次,能够进入决赛我非常开心。”  另一场半决赛在丁俊晖[微博]和老将麦克邓恩之间举行,幽默的罗伯逊表示希望邓恩能够胜出:“对于麦克邓恩来说,他的表现非常不错,在打算退役前的赛季能够打到排名赛四强。我预计可能会和丁俊晖打决赛,我也很期待。”

  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最后,谈到决赛的备战,罗伯逊表示轻松应对:“就和平常一样,其实并没有太多可以做的事情。因为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之后,我没有太多精力去训练或者是去健身房。我只是回到房间,尝试休息。和我的儿子视频聊聊天,看个电影来放松。为下场比赛做好充足的睡眠。这次对我来说是难忘的经历,因为我从来没有在比赛中病的如此严重,但是我很开心能够继续战斗,到决赛并且有机会赢得冠军。”  正如罗伯逊自己所说,能够打到决赛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不管明天的决赛结果如何,他都会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MY147.com 谢立冬 北京现场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