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战掘金霍华德仍缺阵 现在只想季后赛满血回归

2014年04月06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敦时间4月5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也许是因为昨天战胜雷霆的缘故,今天的训练提前开放了,原本公关告知媒体12点45开放,12点30训练就差不多结束了。

  火箭的两名伤兵霍华德和贝弗利依旧没有复出的迹象。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会在他们准备好的时候上场,我不知道那将是何时,但我知道不是明天。”火箭明天将主场对阵掘金。

  霍华德今天也难得的在更衣室外接受了采访,“我感觉不错,我对此很高兴,我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天增加一下活动量,看看结果。”

  贝弗利也没有回归时间表,霍华德说,他们都要小心行事,“我和Pat(贝弗利)在花时间让身体恢复,我们会尽力回归,我知道这听上去很疯狂,我们想要慢慢来,又想要快点回归,但是我们想要在回到场上时已经恢复好了。”

  霍华德承认,自己的目标是季后赛能回归,“我们需要时间,但是我们没有缺席很多比赛,很多球员的伤病是因为疲劳,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膝盖和脚踝强壮到可以上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时百分百恢复。”

  霍华德希望自己可以在季后赛前回归,让自己和队友都更加适应,“保持比赛的状态和在跑步机上跑步或者在场上冲刺是不同的,所以我们想要让自己保持对比赛有很好的感觉,让队友们适应我们回来比赛,因为我们缺席了几场比赛,我们能够回到场上并且准备好比赛是很重要的。”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又是纯虐?爆发篮网让76人1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