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以往夺冠纪录无意义 下赛季会放弃更多PTC

2014年04月03日23:31  TOP147 收藏本文

  2013年4月3日,“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丁俊晖5-2战胜希金斯,昂首挺进八强。赛后丁俊晖表示以往的夺冠纪录都已失去意义,自己只想继续前进。面对密集的赛程,丁俊晖表示自己下赛季会放弃更多的PTC赛事。

  丁俊晖与希金斯的比赛是第三轮最受关注的比赛,丁俊晖在开局取得了2-0的领先,但希金斯随后连胜2局,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归来后的丁俊晖愈战愈勇,连轰高分,最终连胜3局,5-2战胜希金斯,昂首挺进八强。“今天打的很好,关键是在前两局取得领先,对我来说减轻了不小的压力,希金斯今天的发挥没有我想象中的好。”赛后丁俊晖说道。

  能够在晋级路上战胜希金斯这样级别的对手,无疑将提升丁俊晖的气势,“战胜希金斯让我变得更有信心,能够在忙碌的比赛中有今天这样的状态,我非常高兴,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丁俊晖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九年前的今天丁俊晖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但丁俊晖对这样一个纪念日并不在意,“我只想赢下比赛,只想打好球,没想过其他的,这东西没有意义。”丁俊晖说道。

  本次比赛期间,丁俊晖的身体状态一直被大家关注,丁俊晖也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天比一天好,感觉不错,精神头比前两天好了很多。"

  丁俊晖也对赛程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下个赛季看情况吧,参加一些小赛事要看时间而定,可能会放弃更多PT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外媒:“巨星”文章出轨 网友:冠希2.0
  • 财经官员曝房产申报漏洞:只能报三四套难如实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
  • 育儿北京中小学生:两成胖墩六成小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