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美国站常静10米气步枪封后 庞伟气手枪第五

2014年03月3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常静与嘉宾合影。常静与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本宁堡3月29日消息,2014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结束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常静表现不俗以209.1环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奥运冠军庞伟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第五名。

  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常静和程诚分别以预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诚发挥不佳仅获得第27名,无缘决赛。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五来自河南的常静发挥出色以209.1环夺冠,伦敦奥运会奖牌得主塞尔维亚选手马克西莫维奇落后1.5环,以207.6环收获亚军,俄罗斯选手朱科娃186.0环获得季军。来自四川的程诚以101.2环获得第七名。

男子10米气手枪三甲男子10米气手枪三甲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庞伟预赛排名第五晋级决赛,王智伟和麦嘉杰表现欠佳分别排在第16名和第24名无缘决赛。决赛中,庞伟以138.6环最终获得第五名。冠军被越南选手黄春荣获得,成绩为202.8环;俄罗斯选手切尔夫雅克维斯基202.3环屈居亚军,他的同胞冈察洛夫181.3环获得季军。

  北京时间今天将展开女子25米运动手枪和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正面回应4项诉求 拒绝退回服贸
  • 体育英超曼城平阿森纳 曼联4-1逆转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