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菲尔普斯随时可复出参赛 重心改接力短距离

2014年03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3月26日消息,奥运金牌王菲尔普斯的恩师鲍曼周三向媒体透露,菲尔普斯目前已经达到了反兴奋剂机构的要求,随时可以复出参加比赛。

  鲍曼向《今日美国报》和《芝加哥论坛报》介绍说,菲尔普斯目前每周平均训练五次,“他现在看上去状态非常好。”鲍曼说,如果菲尔普斯感觉足够好得话,他可以把复出的首个目标放在8月6-10日在加利福尼亚厄文(Irvine)举行的2014年全美游泳锦标赛暨2015年世锦赛选拔赛。明年的世锦赛将在俄罗斯喀山进行。

  鲍曼还透露说,复出后的菲尔普斯可能会将重心放在接力和短距离项目上,比如10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

  做为包括18枚奥运金牌在内的22枚奥运奖牌得主,菲尔普斯已经成为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但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即宣布退役,当时不过27岁,仍然处于运动员的巅峰期。尽管此后关于他将复出的消息不绝于耳,但菲尔普斯本人始终坚决予以否认。不过,从去年起,他就开始为“重返赛场”暗暗做着准备,现在他已经达到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关于参赛前必须有6个月接受药检的规定。(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每天自拍10小时照片不完美欲自杀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