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球赛付小芳胜车侑蓝封后 男子组中国黑马称王

2014年03月26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2014CBSA美式9球广州国际公开赛全部结束。男子组决赛,年仅20岁的吉林小将楚秉杰一黑到底,13-7力克菲律宾名将奥克洛,成为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付小芳11-8胜韩国美女车侑蓝[微博],也将冠军奖杯留在了中国。两个组别的冠军奖均为15万人民币。

  楚秉杰13-7奥克洛

  今年20岁的吉林小将楚秉杰无疑是本届比赛的超级黑马。其中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他连克王灿、谢佳臻、罗立文,并在半决赛9-4轻取中华台北名将柯秉逸,爆冷闯入决赛。

  决赛对手为菲律宾名将奥克洛,后者曾夺得2011年8球世界冠军。尽管从实力及经验上看楚秉杰逊色一筹,但这并没有影响其在决赛中的表现。比赛前半段两人你追我赶,前8局战成4-4。

  随后楚秉杰突然发力,一鼓作气连胜五局,9-4拉开与对手的距离。接下来的比赛奥克洛始终没能完成追分,最终楚秉杰13-7锁定胜局,摘得本届比赛男子组冠军,成为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男子组冠军。

  付小芳11-8车侑蓝

  付小芳是2010年沈阳女子9球世界冠军。本周的CBSA美式九球广州国际公开赛,付小芳再次一路爆发,其中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她先后拿下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并在半决赛力克中华台北的吴芷婷,又一次来到了决赛。

  来自韩国的美女球手车侑蓝比付小芳小一岁,不过近几年她也屡次在各大国际赛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双方的较量付小芳率先入局,前四局3-1领先。

  第5局,付小芳犯规送自由球。本局车侑蓝通过5号球传进9号球。而第6局,付小芳冲球洗袋,车侑蓝再追一局,比分变为3-3。

  之后付小芳叫了暂停,重新上场后付小芳明显好转,再度以5-3领先车侑蓝两局。车侑蓝扳回一城之后,在接下来第10局打丢2号球,付小芳继续6-4领跑。但随后车侑蓝反打一个连胜三局,7-6反超付小芳。

  车侑蓝的优势并没能保持多久,双方继续你追我赶,付小芳拿下第18局后,10-8率先拿到赛点。第19局,车侑蓝运气不佳母球摔袋,付小芳抓住这杆机会清台,总比分11-8击败车侑蓝,摘得女子组冠军。(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