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天津女排首战哈国冠军 王宝泉:联赛后再考虑

2014年03月13日08:03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国际排联昨日(11日)通过官网公布了今年女排[微博]亚俱杯赛的具体赛程,天津女排将代表中国出战下月17日在泰国开赛的女排亚俱杯赛。天津女排小组赛首战便遭遇本组实力最强的哈萨克斯坦代表队。

  上届女排亚俱杯赛,哈萨克斯坦代表队在决赛中以1比3不敌当时临时引进了徐云丽、惠若琪等众多国手的恒大[微博]女排,取得亚军。由此可见,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代表队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取得上赛季国内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今年代表中国出战亚俱杯赛。在下月17日开始的首战比赛中,天津女排将与小组内实力最强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过招,随后的18日对阵菲律宾队、19日对阵新加坡队、20日对阵中华台北队、21日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度队。4月22日将休赛一天,23日、24日和25日将接连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最终的决赛。

  对于亚俱杯赛的赛程安排,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无论赛程安排是否有利,都要等到本赛季联赛结束后再去考虑。现在全队的精力都放在了下周进行的联赛决赛上,全身心地研究和备战浙江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