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剑忠:奥沙利文绝对完美 7年前一败对小晖影响深

2014年03月03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凌晨,2014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落下帷幕。决赛第二阶段开始后丁俊晖放手一搏连轰2杆破百,但由于第一阶段结束时以1比7落后于奥沙利文,最终丁俊晖未能挽回劣势,3比9负于对手屈居亚军。

  如果单看下半场的发挥,应该说丁俊晖还是展现了自己作为80后第一人的风范,连续两杆破百很精彩,处理球也极为细腻,这是大家所熟悉的丁俊晖。不过,上半场丁俊晖却完全被束缚住了,最终输球也是因为上半场坑太大导致无法填补。

  斯诺克名师蔡剑忠在半场结束时曾经对比赛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说:“现在的奥沙利文绝对是完美的奥沙利文,今天他的发挥实在太出色,这样的奥沙利文,任何人都难以抵挡。如果说上半场是丁俊晖发挥欠佳的话,还不如说是奥沙利文限制了丁俊晖的表现。”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在2007年有过一次让人难以释怀的大师赛决赛交手,在今天这场威尔士决赛转播过程中,国内两大转播机构的评论员不约而同提到了那场球。在蔡剑忠看来,那次失利对丁俊晖的影响的确相当深远,“我感觉,在对阵奥沙利文的时候,丁俊晖还是会受到一些影响。”

  (东郊记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中国足协确认国足应邀参加2015年美洲杯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