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挑战赛首回合 天津主场0-3不敌广东

2014年02月27日11:31  中国排协
广东队广东队
天津队天津队

  2014年2月26日晚19:30,361°全国男子排球联赛(13-14)挑战赛开战,天津男排在主场天津人民体育馆挑战广东男排。最终天津男排因实力悬殊,以0-3不敌广东男排。3局的比分为:15-25、16-25、17-25。

  本赛季男排联赛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浙江和四川男排顺利保级成功,按照赛制,广东与河北两队则要接受资格赛对手的挑战,天津男排也拉开对广东男排挑战的序幕,对A组席位发起冲击。

  首发方面,天津队派出二传谭博远,主攻芦皓、尚凯,副攻沈可、魏韬,接应郝思琪和自由人谭阳。广东队上场队员为二传毛天一,主攻黄超、王兴龙,副攻陈洋、张景棋,接梁震辉和自由人陈嘉杰。

  第一局,双方开局战成3平,广东队虽然发球接连失误,但仍然凭借强大的攻势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广东队抓住拦网机会,进一步扩大比分。8-12落后的天津队请求暂停。但天津队在实力上确实有一定的差距,广东队再度发挥拦网优势,并增强一攻成功率,比分差距拉开到18-10,天津队再次请求暂停。广东队探头24-12拿到局点,天津连追三分,但郝思琪发球下网,广东25-15先胜一局。

  第二局,广东队仍然以5-2开局掌握场上主动,但天津队并未气馁,也打出几次精彩的进攻和拦网,连下三分把比分扳平。广东队用发球冲击天津队一传,逐渐拉开比分,第一次技术暂停和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16-9大比分领先。在悬殊的实力下,最终天津队16-25再丢一局。

  第三局,双方以平分开局,3平以后,广东队抓住防反机会,毛天一探头得手,把比分变成5-3,但天津队顽强扳平比分。6平以后,广东队再度掌握场上节奏,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和前两局一样,广东队仍然在中盘发力,天津队对广东队的强大进攻难以招架,广东队14-9拉开分差,并以16-10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也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至13-17,但最后阶段,天津队还是没有创造奇迹,沈可发球下网,广东队24-17拿到局点,毛天一拦网成功,广东队25-17锁定胜局。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