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法警刘镇荣获亚洲城市金杯跆拳道赛亚军

2014年02月26日11:57  中国新闻网
刘镇在比赛现场。 韦林汕 摄刘镇在比赛现场。 韦林汕 摄
刘镇(右一)登上领奖台。 韦林汕 摄刘镇(右一)登上领奖台。 韦林汕 摄

  中新网柳州2月26日电 (黄罡)广西柳州市柳北人民法院26日通报,该院女法警刘镇参加在香港举办的第十八届亚洲城市金杯跆拳道赛,获得女子成年组亚军的优秀成绩。

  据介绍,2月8日至10日,第十八届亚洲城市金杯跆拳道赛在香港举行,来自日本、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等近300名跆拳道精英齐聚香港九龙公园体育馆,各施拳脚大展神通。

  在2月9日的比赛中,刘镇第一局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战胜了去年比赛的亚军。在接下来一整天的比赛中,刘镇越战越勇,最终获得第十八届亚洲城市金杯跆拳道赛亚军的好成绩。

  据了解,刘镇是2013年柳北法院法警大队新引进的一名特殊人才,掌握了多项武术格斗技能,曾多次参加广西区内外、国内的拳击、散打及跆拳道比赛并屡获佳绩。(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