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预言俄罗斯15岁少女花滑夺金 浅田说我长个了

2014年02月17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想她们(俄罗斯选手)会获得金牌吧。”当地时间2月16日下午,中国女子单人滑小将李子君[微博]在冰山滑冰馆结束了赛前训练后这样预测起了金牌归属。

  今天是李子君第一次来到比赛馆进行适应性训练:“我来到这里已经有五天了,今天还是第一次来冰山滑冰馆,还不太适应。比赛和训练两个场地不太一样,训练馆更加暖和些。”

  谈起来到索契这几天的情况,小姑娘透露已经很习惯了,“这里的食物还可以,村里也提供中餐,但不正宗,是给外国人吃的中餐。”

  在较早举行的团体赛上,李子君并没有出战女单项目,而是由队友张可欣[微博]上阵。“这个是协会的决定,可能他们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时间来备战个人赛吧。”

  本赛季之初,李子君的成绩并不太好,她透露主要是因为生病和身体发育的缘故:“现在我的训练比那时好了很多,在技术上也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前几天我遇到浅田真央,她跟我说,你现在都快比我还高了!这也意味着,在训练上我也需要做一些调整和改变。现在的感觉更好了,不只身高、体重还有我的心态都发生了很大改变。”

  谈起两位来自俄罗斯的对手,已经摘得团体赛金牌的、15岁少女利普尼茨卡娅和她的队友斯托尼科娃,李子君坦言她们很有冠军相,“我想她们(俄罗斯选手)会获得冠军,她们与我目标不同,我只是想滑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何霞 发自索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