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冰球三大热门齐获开门红 美国单节6球7-1大胜

2014年02月14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继续进行,夺冠热门俄罗斯队、美国队和加拿大队纷纷亮相,他们都在小组赛中轻松赢得开门红。而在女子冰球比赛中,俄罗斯队和瑞典队在B组排名前两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男冰A组:俄罗斯美国大获全胜

  东道主俄罗斯队首战斯洛文尼亚队,首节俄罗斯队就气势如虹对斯洛文尼亚队球门形成围攻,东道主运气不错,在比赛的前4分钟就把握住两个机会破门,奥维辛金和马尔金各入一球,俄罗斯队以2比0领先。单节中俄罗斯队射门次数18比4领先。第二节开始后1分43秒,斯洛文尼亚队的杰格里奇进球把比分缩小至1比2,可他之后就因为犯规被小罚出场2分钟,俄罗斯队把握住这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科瓦尔楚克破门得分,俄罗斯队以3比1领先。杰格里奇回到场上梅开二度,斯洛文尼亚队在两节结束以2比3落后。

  最后一节中俄罗斯队依旧占优,尼楚什金和贝洛夫把握住得分机会各进一球,俄罗斯队以5比2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在首节先入一球,第二节开始后被斯洛伐克队迅速追成1平的情况下,凯塞尔和斯塔斯蒂尼均梅开二度,拜克斯和布朗各进一球,他们用6比0的攻势结束第二节也确立胜局,他们以7比1大胜斯洛伐克队。

  B组:加拿大轻松赢球

  另一支夺冠热门加拿大队在B组中亮相。在与挪威队的比赛中加拿大队首节毫无建树,但韦伯和本恩在第二节中把握机会先后破门,加拿大队以2比0领先结束第二节。挪威队在第三节开始后22秒就追回一球,但加拿大队的多赫蒂只过了1分25秒就回敬一球,加拿大队以3比1轻取对手。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芬兰队以8比4大胜奥地利队。

  女冰小组赛B组战罢,最后一轮中俄罗斯队3比1战胜瑞典队,俄罗斯队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瑞典队2胜1负位列第二。德国队以4比0横扫日本队,她们排名小组三四位,她们只能去争夺5-8名。根据赛程安排,俄罗斯队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瑞士队,瑞典队出战芬兰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者会在半决赛中对阵加拿大队和美国队。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冬奥李坚柔戏剧夺中国首金 张虹摘第2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