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摔倒惊呆王濛:太意外了 不知道怎样去表达

2014年02月13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3日,索契冬奥会展开短道速滑第二个比赛日角逐。在女子500米第二组半决赛中出现了意外一幕,夺冠热门选手范可新[微博]在出发不久后滑倒,这个局面也使与范可新同组的刘秋宏[微博]、李坚柔[微博]有些意外,本来“三VS一”的局面最终的结局竟然是英国选手埃利斯名列第一位,李坚柔名列第二位,她们获得了A组决赛的入场券。王濛在某节目中对比赛进行了解说。

  在女子500米项目中,中国队派出范可新、刘秋宏与李坚柔参赛,她们三个人顺利通过了预赛与小组赛的考验,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分组情况是,范可新、刘秋宏与李坚柔同被分在了第二组,该组另一位选手是埃利斯。然而,第二组半决赛在开始不久后出现了意外一幕,范可新在出发不久后滑倒。在看到这一幕时,王濛双手一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一时语塞。过了几秒钟后,王濛才开口说话:“太意外了”。在范可新摔倒后,埃利斯占据着领滑的位置,刘秋宏与李坚柔则一直紧随其后。在刘秋宏与李坚柔追赶埃利斯的同时,王濛也十分着急,她不断地叫着:“刘秋宏,你要做超越!李坚柔,你要做超越!”。

  最终,刘秋宏与李坚柔还是没能超越埃利斯,埃利斯率先冲过终点,李坚柔名列第二位,刘秋宏名列第三位,范可新在摔倒后还是完成了比赛,名列第四位。对于这样的结果,王濛明显有些不能接受,她坦言:“可能我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也不知道怎样去表达。”她顿了顿,继续说道:“之前我已经谈到过这个问题了,我们队的最大冲金点是谁,其他人要保驾护航。”毫无疑问,王濛所指的最大冲金点是范可新,“所以其他人要保护好范可新,其他人没必要在比赛中和范可新抢位置。”

  在交谈中,范琳琳说了一句:“这个情况赛前谁都没有想到。”王濛接话,“这一定要想到,我觉得我们完全能够挽回这个局面。”对于获得A组决赛门票的李坚柔,王濛透露了一个故事,“之前我在上海住院的时候,李坚柔过来看我时就说‘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比赛我还能进决赛呢’,李坚柔给了我很多的启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我相信我能做好,给我机会了我就能做好’。”

  (止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詹皇绝杀热火胜勇士 哈登准绝杀火箭胜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