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和诺瓦有二次战协议 刘刚:我们有挑战优先权

2014年02月06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晚,在海南海口市进行的第二届CCTV贺岁杯、WBC职业拳王争霸赛中,中国目前唯一的职业拳击世界冠军熊朝忠第三次卫冕自己的WBC草量级头衔失败,5回合2分36秒因为无法还手,陷入被对手一方进攻之中,WBC的裁委会主任布鲁斯宣布RSC中止比赛,这样熊朝忠被判罚遭对手技术性击倒——而TKO。

  这也是2006年正式进入职业拳坛以后,熊朝忠第一次遭遇TKO失利的惨败。整场比赛,熊朝忠几乎没有打出像样的进攻,始终被对手所控制。

  赛后在比赛现场,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向新浪体育透露说,虽然小熊在卫冕中落败,不过因为他是冠军,所以在赛前接受诺瓦挑战,和对方签合同的时候,签了一份二次战挑战权协议,也就是说,熊朝忠如果在比赛中卫冕失败,交出金腰带的话,熊朝忠有优先向诺瓦挑战,夺回金腰带的权力。

  而诺瓦的经纪人和训练师奥丁也承认有这样的协议,他说:“我们完全可以接受熊朝忠的挑战,不过我相信下一次诺瓦还会赢的。”

  按照WBC的规定,所谓优先挑战权,是在诺瓦阵营和其他选手交涉相同的条件下,熊朝忠一方有优先获得挑战资格的机会,这一优先挑战权的交涉期为6个月。奥丁说:“目前我们刚赢得比赛,所以究竟这个二番战怎么打,目前还不知道。”(周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纳什复出湖人仍失利 恒大欲重启夸神谈判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