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体明星马年心愿盘点 林丹曝约3月底复出参赛

2014年01月31日12:51  海峡都市报

  黄健中(泉州籍)

  心愿:今年的最大愿望就是导一部关于陈嘉庚生平的影视作品。

  李炜(连江籍)

  心愿:今年准备出新唱片,同时也期待能做更多公益。

  吴景彪[微博](南平籍)

  心愿:国家举重队今年只放一天假,在北京过年。来年希望自己保持高水平,争取获得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

  林超攀(晋江籍)

  心愿:去年夺得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金牌。今年春节只有一天半的假,随国家队在北京过年。2014年的广西世锦赛,期待还能有所建树。

  何雯娜[微博](龙岩籍)

  心愿:在老家龙岩过年,上周刚进行了左脚踝手术,目标是出现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2月5日,将回国家队报到。

  杨舒婷(福州籍)

  心愿:出道后拍的第一部电影《爱的替身》,就在法国国际电影节上拿了最佳新人奖,今年希望在国内也能有所突破。

  徐云丽(福清籍)

  心愿:春节将在福清与家人一起度过。接下来,我的任务就是休息养伤,腰伤控制得还可以,右脚脚踝的伤比较严重,在打联赛时反应比较大。

  林丹[微博](龙岩籍)

  心愿:2014年有一整套的参赛计划,初三开始在海南集训28天,大概会在3月底4月初开始复出参赛。里约奥运会,现在说还有点远。我觉得如果两年后自己状态还不错,还是不排除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

  郑幸娟[微博](福清籍)

  心愿:随国家田径队在美国过年,希望通过三个月的美国集训,从国外专家那找到突破自我瓶颈的方法,打破全国纪录。

  黄海冰(永安籍)

  心愿:去年收获了爱情,与甄锡(演员)结婚。春节,希望可以好好陪下老婆。

  秦俊杰(厦门籍)

  心愿:出演张艺谋《黄金甲》时15岁,现在23岁了。最近正在拍摄周显扬执导、投资1.3亿元的功夫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希望今年大卖。

  戴慧莉[微博](厦门籍)

  心愿:因为在去年的全运会上为福建击剑队取得历史性突破,终于获得回厦门过年的特殊奖励,已经10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霍华德哈登领衔 4新人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国人新年愿望:存款冲上6位数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