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露夫妇祝全国博友马年吉祥 推广花滑全国公开赛

2014年01月31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马年春节之际,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微博]祝福全国博友们马年吉祥,同时透露下一站全国花样滑冰公开赛在杭州,志在推广和普及花滑项目。

  除夕下午,花样滑冰女单名将陈露通过微博给大家送上祝福,同时还附上了她与丈夫的合影。

  陈露曾是中国花样滑冰女单的代表人物,曾夺得世锦赛冠军,并两夺冬奥会季军。近年来,陈露致力于花滑的推广和普及,她策划的全国公开赛逐渐进入冰迷的视线。全国花滑公开赛第一站沈阳万象城站圆满落幕之后,陈露发微博感慨:“从概念到第一站(沈阳万象城)公开赛圆满结束历时一年半!感谢同行们地大力支持!140位参赛者,140张笑脸!让我们共同为这群有梦的孩子们搭建起梦想地舞台而继续奋斗吧....!下站全国公开赛见。还有ZUCA冰鞋箱哦。”

  这条微博被网友“蕾蕾Ira”转发后询问下一站的讯息,陈露与网友互动今天特意回复:“下站《全国花样滑冰公开赛》应该在杭州,欢迎你来参赛。”看来,陈露誓将花滑推广进行到底,这对于中国花滑事业将会起到小小的推动作用,感谢陈露为中国花滑做出的贡献,祝马年春节快乐!

  (小邱)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