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主帅:我还没想过卫冕 球队首要目标进4强

2014年01月26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比赛后,李牧被问到最多的话题是变阵,但他强调变阵是不得已而为之,并不是一个常态的做法。同时李牧说自己并没有考虑过卫冕,球队的首要目标是进四强。

  谈到第三局的变阵,李牧说在王琛受伤后,接应这个位置一直有些漏洞,赵艺和张秉龙都不行的时候,沃特就要顶上去,否则阵容总是瘸腿的,“赛前我们是有这个预案的,当王琛受伤后我们就做了这个准备,不过是此前的比赛我们都没有机会用,今天前两局打得太被动,如果不变阵恐怕就0比3交了,所以就试一下。上海队不太适应,所以效果不错,但毕竟不是经常配合,如果上海队控制好的话还很难说,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常态,沃特还是更适合主攻的位置。”

  李牧说这场球虽然输了,但是好的方面是看到了一些此前没有发现的问题,“我丝毫没有不尊重其他队的意思,但确实此前没有遇到像上海队这种攻防两端都有实力的球队,有些球我们在之前的比赛就得分了,但是跟上海队这种球就被防起还形成了反攻。”

  当被问到在这场比赛后怎么看卫冕的前景,李牧依然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他说:“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卫冕的事情,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还是先打进了四强再说其他的吧。”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李娜澳网女单首次夺冠 夺大满贯第2冠
  • 娱乐春晚顺序洗牌 冯导发火:别否认我判断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如何看央视春晚留存价值和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