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我该进全明星首发 我妈妈为此感到非常恼火

2014年01月25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报道,昨天上午,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西部前场三人分别是布雷克-格里芬、凯文-勒夫[微博]以及凯文-杜兰特,而本赛季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都令人惊艳的波特兰开拓者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却遗憾落选。

  得知结果后的第一时间,这位最近状态如日中天的开拓者一哥也对记者表达了自己胸中的不满:“我认为毫无疑问我应该成为先发,不过现在这事儿已经过去了。我妈妈为此感到非常恼火。”

  除了家人为阿尔德里奇的落选感到不爽之外,他的开拓者队友也为他鸣不平,阿尔德里奇表示,他的锋线搭档尼古拉斯-巴图姆也为先发五人中没有阿尔德里奇的名字感到特别失望。

  作为一名运动员,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拿出有说服力的场上表现。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里,阿尔德里奇大发神威,他全场29投15中怒砍44分13个篮板5次助攻2记封盖,17次走上罚球线更说明了他的比赛态度。比赛的最后6分33秒,他一个人包办了球队全部15分得分,带领开拓者最后一节打出24-14的单节比分,逆转战胜来访的丹佛掘金。

  至此,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在43场比赛里场均贡献24.7分11.6个篮板2.9次助攻并且仅有1.7次失误,开拓者也以32胜11负的成绩稳居西部前三。以如此华丽的成绩,仍不能入选首发阵容,的确是一种遗憾,不过阿尔德里奇也不必太过介怀,球迷票选拼的是人气。不管怎样,最终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肯定还是会将他带到新奥尔良的。

  (熊猫)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国土部将首次设立土改领导小组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