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泉:女儿陈馨彤得到锻炼 感谢北京女排这个平台

2014年01月24日11:10  北方网
陈友泉与陈馨彤父女陈友泉与陈馨彤父女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月23日,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14轮的争夺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以3:0完胜北京女排。赛后,记者在球场的过道中见到了低调看望女儿陈馨彤比赛的天津青年女排主帅陈友泉,女儿异乡效力,尽管相隔不远和女儿相见的机会却很难得。见证女儿上场同天津女排交手,说起这一次到人民体育馆观战的不同之处,陈友泉坦言:“也不是有意在赛前躲着女儿,我每次都会坐在观众席来看。包括北京的主场,有时候我也会去现场观赛,也不是怕给她压力。我觉得,不管她是否看见我了,每次比赛前她都是会给我打一个电话,说说今天对谁,心里怎么想的,我一般也会给她说一说吧,告诉她应该讲心态放好,全力以赴将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

  赛后和妻子一同把准备好的可小宝栗子亲手递到女儿手中,陈友泉的心情才算踏实下来,简单的和女儿寒暄几句,话题终归还是离不开比赛。和天津女排的比赛,作为球队的主二传登场,陈馨彤也比之前几场比赛表现得更加兴奋,对此陈友泉表示:“回来以后,女儿也是和我说这场要对天津,也是表态一定要全力以赴,对于这一点我也给她了一些建议和告诫,毕竟作为职业球员无论对手是谁都应该要100%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对于津京一战,女儿陈馨彤在场上的表现,陈友泉坦诚的认为:“今天特殊情况女儿过来打球,我也非常高兴。从看她比赛的表现来说,应该说还可以吧。从今天比赛来看,包括之前的比赛,她确实每场比赛都有全力以赴的去打,从整个联赛来看,到现在第14轮,她也打了有一半了,也得到了锻炼,这点我还是非常感谢北京女排能够给她这个平台。”(记者辛华水 熊玥辰)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