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开幕 李劲松试翻艇险造意外

2014年01月22日13:50  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2014年2月9日-10日,首届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将在云南省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县怒江河段举办。近日,组委会邀请两位皮划艇选手前往场地进行了试冲,虽然发生脱艇险情,好在最后成功脱险。

  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是首个在中国举办的花式皮艇项目赛事,比赛地点选择在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三江并流”地带的怒江大峡谷中进行。届时,来自全国的22位高手将参与水洞花式赛、瀑布漂流表演赛和下滩竞速赛三个项目的竞争,并对难度极大的潜水艇滩发起挑战。

  在试冲中,赛事组委会携毕锋和李劲松来到水洞花式赛项目的原计划比赛场地。正当李劲松在八翻水洞中试水时,一股激流从上游突然奔袭过来,尽管李劲松已经在竭力稳住皮艇,但还是整个皮艇都翻了过去,倒扣在江面上,当皮艇终于翻回了正面,皮艇中的李劲松却不见了。一阵紧急救援之后,李劲松才被大家救上岸来。

  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的赛事组委会在泸水县的怒江河段进行了3天的试冲堪线。综合考虑之后,还是认为目前泸水县的怒江河段是最适合开展比赛的水域。 阿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