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君龙KO印尼重炮再添金腰带 问鼎亚洲重量级拳王

2014年01月22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君龙KO印尼重炮再添金腰带张君龙KO印尼重炮再添金腰带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月21日晚上9点,万众瞩目的龙王张君龙亚洲重量级拳王挑战赛在青岛黄岛温德姆大酒店进行。本次比赛是世界四大拳击组织WBA世界拳击协会落户中国、正式成立大中华区后认证的首场拳王赛,意义非凡。

  在精彩的四场垫场赛结束后,随着现场数千名观众的呐喊声,WBO中国重量级拳王龙王张君龙登上了拳台,此战他将迎战印尼职业拳击协会冠军戴维、是典型的重炮手,此前他的战绩是24战,可谓实力强劲,是亚洲拳王的有力争夺者。

  比赛开始后,张君龙抓住对手速度慢的特点,以龙啸九天之势迅速发动组合拳猛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立刻迫使戴维频于防守,观众们似乎又看到了龙王28秒KO泰国拳王苏拉萨克时候的英姿。果然,在比赛仅仅进行到1分16的时候,张君龙一记强有力的勾拳击中了戴维的下巴,直接KO对手。而戴维曾三次试图起身,但由于吃拳太重,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恢复身体平衡,最终放弃比赛。张君龙再次以闪电战的方式取得了胜利。

  本次赛后,张君龙夺得了WBA亚洲区重量级拳王和CBPF中国职业拳击联合会亚太区重量级拳王两条金腰带,当之无愧的问鼎了WBA亚洲重量级拳王,书写了历史,同时也为中国的拳击在世界的舞台上争得了荣光!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央视曝泸州酒业年份酒乱象:窖藏成噱头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