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赛-资格赛国羽皆晋级 高欢首轮遇泰国强敌

2014年01月14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马来西亚公开赛启幕,中国队出战资格赛的球员都顺利拿到正赛资格。高欢在男单资格赛连赢两场成功晋级,柴飚/汤金华[微博]则在混双资格赛连胜两场拿到正赛入场券。

  中国队的高欢出战男单资格赛,首轮他就遭遇强敌印尼老将桑托索,结果高欢在先丢一局,第二局被对手拿到四个赛点的情况下上演了翻盘好戏,他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淘汰桑托索,三局比分是14比21、24比22、21比19,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19分钟。第二轮中高欢同样经历一番苦战,他又一次打满三局以2比1(21比9、12比21、21比17)险胜马来西亚的蓝丹进入正赛。另外三个男单资格赛晋级席位分别被俄罗斯的伊万诺夫、韩国的李东根、中国香港的魏楠拿到。男单首轮高欢将遭遇6号种子泰国的波萨那。

  柴飚/汤金华参加了混双资格赛,他们连赢两场锁定正赛资格。首轮柴飚/汤金华只用了23分钟就以2比0(21比8、21比15)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晋级。第二轮中柴飚/汤金华保持强势,他们又以21比13、21比14连赢两局战胜马来西亚的黄辉颖/邹美君。混双正赛里柴飚/汤金华将在首轮迎战韩国的李龙大/申昇瓒。

  (Chimera)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李亚鹏基金疑注水:包皮过长成手术范畴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