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领奖大秀英语 9千美元拍下自己签名球桌(图)

2014年01月12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签名球桌张继科签名球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国际乒联[微博]年度颁奖礼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张继科和李晓霞分别获得男女最佳运动员奖。现场张继科充分展示了自己活泼的一面,用9000美元拍下了一张自己签名的乒乓球[微博]桌。

  颁奖晚会上,众选手都是盛装出席。张继科上台领奖秀起了英语:“非常高兴再次能够获得年度最佳,感谢我的粉丝,我会继续努力。”或许是对自己的口语不自信,张继科发言中间还谦虚了一下,说自己的英语口语不太好,但现场主持人并不这么认为:“张继科,你口语说得很棒!”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一场拍卖会,其中有张继科的一张签名球桌,起拍价5000美元。稍显尴尬的是,现场反应有点冷淡,结果张继科自己先叫价5000,顿时全场鼓掌,气氛才被带起来。

  这时有人叫价6千,张继科继续叫7千,主持人和现场人员都乐了,笑称看来张继科非常希望拿到这个球台。马上又有人叫8千,张继科反叫9千。主持人也不失时机不断煽动,“这可是张继科签名球桌,奥运会冠军,两届世乒赛冠军!”

  可能是觉得球桌携带太不方便,没人加价跟了,9000美元最终成交,张继科自己拿下了这张独特的签名球桌。

  (新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