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赴俄罗斯开始新年首训 全力备战仁川亚运(图)

2014年01月11日09:39  环球网
孙妍在赴俄罗斯集训孙妍在赴俄罗斯集训

  据韩联社1月10日消息,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将前往俄罗斯进行训练。她在机场表示,“将全力以赴备战2014年仁川亚运会,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孙妍在将以2014年2月28日艺术体操莫斯科大奖赛为开端,9-10月的仁川亚运会为终止,备战本赛季共13场赛事。孙妍在表示,本赛季自己将展现多种与众不同的新面貌。

  据了解,孙妍在将在本赛季的圈操项目中采用奥地利作曲家路德维希·明库斯的作品《堂吉诃德》。球操和棒操两项将分别选用俄罗斯作曲家马克·明科夫斯基《不要放弃爱情》和意大利名作曲家的《Luna Mezzo Marre》。

  孙妍在表示,新赛季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了难度,能力要求很高,好的音乐可以提高表现力。年轻的外国优秀选手很多,为凸显自己的不同,特意选择了比较成熟的曲目。她表示,力争在3个月内完成所有比赛的训练,自己最大的目标是仁川亚运会,将全力以赴以取得好成绩。

  此次赴俄训练,孙妍在将师从俄罗斯著名教练Jelena Lipyordova,孙妍在的母亲也将陪她一起赴俄,为其稳定心理。(实习编译:李婷婷,审稿:李小飞)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王力宏闪婚后首度面对媒体 称努力造人中
  • 财经不动产登记或为房地产税开征铺路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