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颁奖林丹郑智携妻出席 李娜王濛遗憾缺席

2014年01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体坛盛会再次到来,人们又有机会能看到体坛明星的另一面了,那些平日穿着运动服在赛场上奔跑的运动员们,将穿上最华丽的衣装从红毯上走过。1月11日晚,中国体坛最大最权威的评选活动——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就将举行。在中国体坛的2013已经画上句号之际,体坛风云人物将用十一个奖项,给予这一年恰当的总结。

  林丹[微博]、郑智携妻出席,佳男争夺激烈值得期待

  在大家以为“最佳男运动员奖”只是林丹和张继科两大巨星的角逐时,却不料半路竟又杀出个郑智。“佳男”史无前例的成为六个人之间的较量,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林丹、郑智、张继科都被认为是极为有力的争夺者。对于评委而言,是选择重出江湖就拿到世界冠军的林丹,还是在2013年成功拿到大满贯的张继科,亦或是新科亚洲足球先生郑智,的确是个难题。

  有意思的是,依据目前已经确认的消息,虽然张继科因比赛缺席,但林丹和郑智都将携夫人一起参加盛典。看来二人的竞争从走红毯的一刻就会开始,到底是谢杏芳更加美艳动人,还是邵娜(郑智夫人)更雍容得体,实在让人期待。

  “佳女”多缺席, 看李娜[微博]能否扼杀意外

  与佳男星光璀璨、吸引眼球不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提名者中,五人有三人无法到场,除侯逸凡[微博]、刘子歌将正常出席外,李娜、王濛和李晓霞均有比赛要打,如果她们当中有人最终获奖,将由其领队或主管领导代为领奖。

  李娜在2013年表现出色,获奖呼声很高,缺席盛典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然而即便如此,公众普遍还是认为李娜获奖没有太大悬念。然而评选揭晓之前一切言之尚早。李娜能否在五位提名者中脱颖而出、扼杀悬念,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切悬念明晚揭晓,CCTV5全程直播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总评将于1月11日下午进行,所以到目前为止,包括评委在内,没有人知道谁会最终赢得荣誉。一切悬念将在明晚全部揭晓。

  明晚18:30分,出席盛典的体坛明星们将身着盛装,走过红毯进入内场,19:30分,颁奖盛典正式开始。盛典依然由张斌、周涛两位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主持。CCTV5将从走红毯的环节开始全程直播。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国王杯-C罗助攻皇马2-0 小罗续约米内罗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