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公开抱怨两名替补球员:暂停时他们都不站起来

2014年01月10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昨天明尼苏达森林狼一分惜败菲尼克斯太阳之后,森林狼老大凯文-勒夫[微博]忍无可忍,公开批评起球队的替补球员。

  “我们不能有两个人在暂停时甚至都不站起来,而且他们还拥有着不错的出场时间。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打球。”勒夫赛后说道。

  据记者称这两个人分别是JJ-巴里亚和丹特-坎宁汉姆,他们在球队第四节暂停时仍坐在板凳席上。森林狼队目前17胜18负排在西部第10,他们本赛季输掉了太多比分胶着的比赛,自从2004年之后他们还没有进入过季后赛。板凳席的疲软是他们一直存在的问题,尤其在巴丁格和罗尼-图里亚夫还在养伤的情况下。

  勒夫进一步解释了自己发火的原因:“我们期待他们两人贡献更多,我想他们自己也希望做的更好。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人,也不想让事情闹大,但当我们面对一支必须击败的球队时,我们需要每个人的贡献,需要从板凳席上得到更多的帮助。”

  不过勒夫本场的表现也难言出色,他全场20投仅4中,第四节3中0。森林狼在比赛还剩4分半时仍领先9分,但他们最终挥霍了领先优势,这才有了勒夫情绪上的大爆发。

  (勒色)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国王杯-C罗助攻皇马2-0 小罗续约米内罗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