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回天津很难给一个时间点 就是合约没解决

2014年01月07日11:49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6日),天津某媒体爆料昔日天津女排[微博]队长魏秋月[微博]有望重返天津队,进而参加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远在四川的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的确认,但他表示现在魏秋月的回归之路尚有阻碍,重返天津女排必须等待魏秋月与阿塞拜疆的伊蒂萨奇俱乐部解约之后才能成行。

  早在圣诞前夕,魏秋月就因伊蒂萨奇俱乐部欠薪的原因而返回天津。据王宝泉介绍,那个时候魏秋月就与球队有过沟通。天津队方面希望魏秋月能够回来,魏秋月也有意向重返母队。而之所以这一情况没有被爆出,王宝泉解释说:“主要还是要保护魏秋月,不想这件事让魏秋月在解决解约这一问题上有所被动。”

  关于魏秋月能够参加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问题,有一种说法是中国排协方面已经为此事开了绿灯,可以说魏秋月只要和伊蒂萨奇解约,即可补报参加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还有一种说法是赛季初天津女排就为魏秋月报了名,所以不存在补报的问题,但未得到球队确认。

  魏秋月的当务之急就是与伊蒂萨奇俱乐部解约,王宝泉表示天津队方面也希望在“解约”一事上对魏秋月有所帮助,但事情仍在可和平解决的层面上,所以现在天津队能够做的就是等待。而魏秋月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提到解约一词,她说:“现在很难给出一个时间节点,与其说很难说不如说不知道,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这个问题。”对于目前解约的难点或是争议点魏秋月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是说:“就是合约没有解决。”距离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届时是否能够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再次看到魏秋月的身影仍然还是个谜。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