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原刚复训孙杨练完有点喘 自称冬训尽快做好恢复

2013年12月27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周磊)孙杨[微博]目前已经抵达昆明,重新恢复训练。昨天训练结束后,孙杨表示,自己刚上高原,在缺少系统训练的情况下,身体状况还不在状态,他会努力做好冬训。

  朱志根的小组目前正在昆明冬训,孙杨本周抵达训练基地后,在朱志根的陪同下,于前天开始恢复训练。此前,因为停赛,孙杨有40多天没有系统训练。据悉,在此期间,他一直通过陆上和一些水中训练保持状态,体能并没有下降太多。

  昨天训练结束后,孙杨透露,自己感觉还是有些累,“刚上高原,训练完了会有点喘,毕竟太久没有系统训练,需要慢慢恢复。队里给我配备了体能教练,现在也会经常来帮助我。我觉得自己还年轻吧,应该可以尽快恢复,做好冬训。”

  自今年11月3日无证驾驶被拘留以来,孙杨受到了很多批评,对此他表示,类似的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在自己身上,希望以后的路能够走得很好。前天,网络上出现了孙杨坐在一辆豪华跑车内的图片,外界又对他的生活状况产生了一些疑问。对此,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表示,孙杨需要排除各种干扰因素,“他需要一个自我反省的过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英超-鲁尼传射曼联连扳3球3-2逆转胜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被指拉大收入差距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