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4次挑爆詹皇!湖人妖王碉炸天 110万当1100万使

2013年12月26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不出意料地输掉了圣诞战,可在这场与卫冕冠军的较量中他们有不错的表现,尼克-杨更是球队的最大亮点。第三节中直接对话勒布朗-詹姆斯的他毫无惧色,他用四次单挑詹皇成功的表现把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

  联盟安排湖人和热火[微博]的圣诞战,原本想奉献一场科比[微博]PK詹姆斯的精彩大戏,但科比的再次受伤却让这一切成为泡影。在赛前的宣传片中,两队的焦点球员分别是詹姆斯和尼克-杨,结果杨真的成为影响比赛走势的球员。上半场杨的发挥很一般,不过在第三节他却突然复活了。当热火用一轮攻击波重新拉开比分后,人们以为湖人会被一波流击垮,可湖人却顶住了,带领他们度过危机的人正是杨。

  在第三节5分多钟的暂停后杨替补登场,他与詹姆斯直接对话。面对詹姆斯的防守,杨毫无惧色,他果断突破跳投命中并造成詹姆斯犯规,加罚命中完成打3分。接着他又在左翼出手三分球命中,还再次造成詹姆斯犯规,加罚球进后打成3+1,这是他近四场的第三个3+1。连续两次单打詹姆斯成功给了杨更多信心,他一个转身甩开勒布朗后跳投命中,他连得9分让双方分差缩小到2分,湖人又让比赛悬念重生。人们以为杨的第三节演出就此结束时,他又在本节结束前面对詹姆斯的防守,急停跳投三分命中,他让湖人在三节结束时只落后2分,他第三节独得12分。杨的进攻感觉在第四节继续着,他在终场前1分多钟的三分球让湖人依旧保留着翻盘的希望。

  在不到32分钟的时间里,杨17投7中,三分球6投4中,两罚全中,得到20分和2个篮板,这是他最近四场比赛第三次得分20+。在科比缺阵后,杨很好地挑起了得分责任。这场圣诞战前,美媒体讨论湖热大战时就曾预测杨可能会让比赛变得更有意思。实际比赛也的确如此,正是杨在第三节的那段进攻爆发期让比赛保住了悬念,而他连续几个回合进攻得分让人又不禁想起了科比,这种连续得分的状态真的与科比非常相似,杨还真对得起自己的名字“你科-young”。湖人在尼克杨身上只花了110万年薪,今夜他体现的价值绝对超出十倍以上。

  湖人输了球,杨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即便是面对像詹姆斯这样的巨星,他依旧能够取分,他对得起“单打王”这个名号。圣诞战就是NBA奉献给球迷们的一出戏,在这个舞台上杨很好地表现了自己,也送出了一场能令球迷们满意的“好戏”。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勇士pk快船]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