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里奇复出公牛客场大胜 篮网无心恋战家门口惨败

2013年12月26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圣诞大战开打,公牛和篮网率先亮相,客场作战的公牛以95-78大胜篮网。

  公牛(11-16)二连胜。吉米-巴特勒得了15分,卡洛斯-布泽尔14分6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3分7个篮板,乔金-诺阿10分8个篮板,科克-辛里奇复出,得了6分。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得了20分8个篮板,DJ-奥古斯丁13分。

  篮网(9-19)四连败,大西洋区的底部又在向他们招手。德隆-威廉姆斯18分4次助攻,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7分,乔-约翰逊12分,凯文-加内特[微博]只得6分。保罗-皮尔斯[微博]替补出场,也只有6分进账。

  这是一场尴尬的圣诞大战。制定赛程时,NBA官员希望把最强的球队送上这个巨大的舞台,但他们没想到篮网和公牛会如果落魄。【看NBA买篮彩[投注: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马刺PK小牛][活动:不中免单]】

  两队加起来总共胜率只有35%,这可是自2003年魔术与骑士以来最糟糕的圣诞大战了,当年两支球队胜率只有28%,但那时至少还可以看勒布朗-詹姆斯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对决。

  伤病猛于虎。公牛的德里克-罗斯赛季报销,洛尔-邓缺阵多场,今天仍未能复出,所幸科克-辛里奇今天可以出战。篮网也很惨,布鲁克-洛佩斯刚赛季报销,安德烈-基里连科还没回来,而皮尔斯和加内特等人也没有展示应有的实力。

  无论精彩与否,观众们被迫接受这份圣诞“大礼”。主场作战的篮网开场后势头不错,加内特上篮首开记录,泰利托维奇投中三分,他们以11-6开局。比赛打了5分钟后,公牛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3分41秒时,他们仍以11-18落后。巴特勒投中一记三分,吉布森连续得手,公牛连得9分,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公牛只以21-23落后。

  篮网是主场作战,但在第二节,篮筐却像加了盖,怎么也投不进。本节打了10分钟后,只有皮尔斯投中一球。公牛以18-8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39-31超出。直到本节还有1分44秒时,篮网才由威廉姆斯命中三分,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尽管如此,半场结束时,篮网只以38-41落后。

  泰利托维奇投中两记三分,篮网在第二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5分34秒时,威廉姆斯投篮命中,篮网只以52-54落后,不过此后他们重蹈覆辙,在5分33秒内未能投篮命中, 公牛打出23-4的攻击波后,以77-56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0.4秒时,篮网才由埃文斯扣篮得手。

  邓利维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公牛继续扩大优势。篮网好不容易抢断一次,但利文斯顿在快攻时又进攻犯规。公牛毫不客气,吉布森篮下得手,以82-59领先。

  篮网仍不放弃,派上了威廉姆斯等人,但这圣诞节不属于他们,公牛在他们篮下如入无人之境,继续保持近20分的优势。比赛还有3分05秒时,巴特勒近距离投篮不中,但吉布森快速跟进,在篮网球员的头顶单手将球扣进篮筐,公牛在95-73领先。

  篮网终于缴械,撤下了威廉姆斯等人,公牛马上也撤下了主力,开始享受节日胜利的喜悦。(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